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潍柴征战西藏雪域高原!

潍柴征战西藏雪域高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的宽体自卸车批量交付西藏昌都客户。随着西藏基建项目的陆续开工,当地卡车市场逐渐升温。凭借动力强劲、可靠耐用、油耗低、服务便捷等优势,潍柴重卡动力在当地市场持续火爆。

潍柴WP13重卡动力

西藏区域幅员辽阔,高山、急流、悬崖、缺氧、温差变化大,每一项都考验着人与车辆的极限!反复的爬坡、下坡,稀薄的空气对发动机的可靠性、动力性、舒适性有着严苛的要求。


搭载潍柴发动机的车辆驰骋雪域高原

潍柴WP13发动机经受严苛的高原、高寒、高温试验,可靠性高、高效节油、动力强劲、扭矩储备足,可满足海拔4000米以上高原动力性需求,让整车爬坡更有力。

同时,潍柴针对西藏区域服务半径大的特点,持续完善服务渠道,提前储备配件和油品,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用心的服务,赢得了当地客户和主机厂的一致好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