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重•拾光 | 十年,我们一起走过

山重•拾光 | 十年,我们一起走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峥嵘岁月,我们共同走过。奋斗诗篇,我们共同谱写。今日山重,经岁月的洗礼愈发流光溢彩。如今,是时候秀出我们与山重的故事啦 !

(甘肃办事处主任-王垒)

时光如同手中紧握的细沙,不经意间就从指缝中流走,悄无声息。在悄然流逝的时间里,我们每一个山重人都在与公司一同进步和成长。
斗转星移,入职已经10年多了,这是我踏入社会的第一个十年,也是我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十年。在这十年里,公司从我刚入厂时老旧的设备、厂房发展到现在先进、科技化的一流设备及厂房。我也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到车间一线工人又走到了市场的销售一线。在刚入厂时,看着车间忙碌而又有序的工人师傅们及轰隆的机器对于我一名新员工来说非常的陌生。因为之前并没有接触过,更不清楚工作流程。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公司的培训与师傅的帮助下很快学到了什么是5S、什么是报联商等。在遇到问题的时候领导和同事不厌其烦的为我指点迷津,处处包容我的不足。

如果把公司比作大家庭,那我们就是这个大家庭中的孩子。公司给予我们每个家庭成员疼爱和包容,让我们收获成长。我们也无比热爱这个大家庭,时刻维护着这个大家庭的利益。在这个集体每个人都能体现自我价值并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公司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10年的时间里,感谢关心和支持我的领导和同事,是你们给予我成长路上的鼓励和帮助,我会一如既往的将满腔热血投入到工作中,不辜负公司对我的期望和培养,相信山重的明天会非常美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