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产品】起更高,趴更远!徐工XCT60,行业首款值得你等!

【产品】起更高,趴更远!徐工XCT60,行业首款值得你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起重机2020年度首季新品已陆续揭开面纱,从小吨位到大吨位,从经典型到高端型,有基于现有产品的改进提升,也有全新型号的设计创新。有细心的吊友发现,除8、12、20、25、75、80、85、130、300吨级外,还有一款新品迟迟没有露面,作为压轴出场,既不是吨位最大,也不是销售最旺——一直只闻其名,不闻其详XCT60,到底有何神奇之处?

与XCT85、XCT75诞生的大背景相同,XCT60是徐工持续细分和匹配用户需求的探索中,推出的一款全新型号汽车起重机,而与XCT85、XCT75“独苗体质”不同的是,行业首款60吨是一对同胞兄弟——XCT60L6和XCT60L5,他们的不同可不仅仅体现在臂长上,配置有区别,性能自然各有所长。

更加通俗来讲,家有两娃的吊友一定有这样的感受,老大普遍老实敦厚,老二大多调皮机灵。这样的定律同样体现在这两款兄弟起重机身上,老大XCT60L6单缸插销,起吊更高更远;XCT60L5双缸绳排,出臂收臂更快更准。看到这儿,有选择困难症的吊友想必会发出“到底选哪款”的灵魂拷问。

今天我们就来介绍老大XCT60L6。产品各有所长,吊友还请各取所需。

强悍性能,高端体验

传承G一代基因,XCT60L6赢在了起跑线:配备行业最长六节52.5米“U型”主臂,吊重、吊远能力全面提升,最大起重能力60t,最远幅度吊重1.3t,性能领先行业20%。创新单板臂头与紧凑式臂尾结构,搭接比行业最大,吊臂承载力更强。

当然,“长兄”身份的XCT60L6承载力体现在上车,更体现在下车:以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和大速比、超速档变速箱为核心的全新动力平台,驱动性能更强,底盘承载能力高,稳定性好;实现高动力性能与低油耗完美融合,行驶最高车速90km/h,最大爬坡能力49%。

全面优化液压系统元件,融合发动机智能控制技术,提升能量利用率,同等作业量下,作业油耗低15%,作业时间短30%。

更强操控、精准吊装

XCT60L6配备新型节能液压系统,回转最低稳定速度达到0.1度/s,起升最低稳定速度(卷筒处)2.5m/min,更加适合精准吊装。同时,配备无线遥控,配重安装操作更便捷。

更高配置、舒适体验

XCT60L6配备重汽MAN发动机,带有ECO控制模式,额定功率268kw,最大输出扭矩1800N.m,陕齿十档机械变速箱,软轴操纵,全同步器。

驾驶室:精工高光金属拉丝质感装饰,真皮触感软包仪表台,除尘精品地垫,主驾为机械减震座椅,可通过高度调节按钮进行调节,副驾双座椅,可展开为简易卧铺标配冷暖空调。

操纵室配置更体现“暖男”气质:顶窗双层高遮光率遮阳帘,具备全遮光,半遮光两种效果,满足不同施工环境需求;后窗增加遮阳帘,满足全方位遮光需求。同时电加热座椅,作业更舒适。

就在今天,首台XCT60L6已发往重庆用户手中,投入当地建设。心头直痒痒的吊友别着急,XCT60L5的亮点介绍也将给您安排上,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对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XCT60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