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公司大事件】小松和英美资源集团联手开展“可持续采矿”实践活动

【公司大事件】小松和英美资源集团联手开展“可持续采矿”实践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小松公司和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共同宣布建立新的矿山复垦合作关系,将在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中部Bowen盆地的英美资源公司所属的Dawson煤矿种植9000多棵树。这个名为 "共同成长 "的合作项目旨在将已开采的土地恢复为农业用地,并利用最新的复垦方法支持重建原生植物物种。

小松矿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Dawes表示,新的合作关系是小松公司在2019年地球日启动的 "Growing Forward "标志性的环保举措---对以前的矿区土地进行再造林,以推进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的承诺,是对小松公司的延续。"我们相信,保持高环保标准不仅仅是一种良好的商业行为,也是对我们的员工、客户、社区和我们共同所处的环境所应承担的基本责任,"Dawes说。"我们很荣幸能与英美资源集团和当地社区成员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对前雷区土地再造林的工作重点。"

上个月,两家公司的员工已经与州立学校的学生、传统业主一起在道森矿区种植了4000多棵树。他们在这块已经停止采矿活动的90公顷的矿区内种植了各种原生桉树品种,共同参与了可持续采矿的实践活动。

英美资源集团冶金煤炭业务的首席执行官Tyler Mitchelson表示,该项目是志同道合的公司一起支持该地区可持续采矿实践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整个行业和我们运营的社区之间的合作是在当地实现可持续发展成果的有力途径,"他说。"我们致力于实现最高标准的环保成效,而与小松公司的这一新的合作关系是对我们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中部五个矿区现有的1.62亿澳元的修复投资的补充。”

"在2019年至2023年这五年内,超过8000万澳元将用于道森矿区的修复,该矿区在创新修复方法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来自莫拉州和巴纳纳州学校的学生们来到道森矿区,帮助分享乡土植物、矿区复垦的信息,并参与到我们的植树活动中来。另外,学校也获得了我们提供的免费植物,让他们带回去种植,所以我们期待着看到更多的原生植物在整个地区生长。”Mitchelson说:"我们的全球可持续矿业计划的一个关键支柱是'健康环境',这次合作体现了我们对创新和可持续环保实践的承诺。”

小松公司与绿色森林工作组织(GFW)的合作关系是小松公司与绿色森林工作组织(GFW)现有的植树造林工作的延续,该组织是一个致力于推广正确的矿山复垦方法和恢复包括国家森林在内的自然生境的非营利组织。作为这些努力的一部分,小松公司致力于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莫农加黑拉国家森林中的1,000英亩土地和原生生态系统的再造林。到2020年年底,该项目将种植15万多棵树,并建立100多个湿地,以支持自然野生动物的栖息地。

小松矿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Dawes表示:"通过许多人的努力,我们可以完成的事情要比单靠自己的努力多得多,很荣幸能与英美资源集团合作,他们是全球可持续矿业领域的领导者,能够与英美资源集团合作,增加先进的矿山恢复方法的使用,完成循环--在开采出现代社会发展所需的重要矿物后,使土地恢复到原来的用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