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用户】斗山:衷爱大家伙!青海客户一举拿下5台DX800LC-9C!

【用户】斗山:衷爱大家伙!青海客户一举拿下5台DX800LC-9C!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4月20日,斗山工程机械与青海格尔木尚昆正茂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昆正茂)签订合作协议,向其提供5台DX800LC-9C、1台DX520LC-9C大型挖掘设备,并在青海省海西州某大型煤矿完成交机仪式。

斗山工程机械西部支社李文斌总监、西部支社-西部大区刘晓磊部长、西部支社-西部大区代飞栋高级主管、西部支社-西部大区宋超高级主管、青海越达李云董事长、青海越达格尔木分公司史云辉经理、青海格尔木尚坤正茂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徐董事长及夫人等嘉宾出席了此次交机仪式。

相互陪伴,彼此成就

其实,尚昆正茂与斗山的缘分可以追溯到2005年,当时由于青海海西州盐湖集团的钾肥清淤装车等工程业务需求,尚昆正茂就曾购置了一台DH500LC-7大型挖掘机,斗山设备强劲的作业性能,优异的作业效率和极富竞争力的油耗水平,为双方打下了信任的基础。

2018年,尚昆正茂与青海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拿下其旗下部分煤矿的矿山剥离、开采工程。

随着高速发展的业务需求,以及斗山所留下的极富性价比的品牌印象,尚昆正茂决定与斗山达成更加深入的合作,再度购置1台DX800LC-9C,2台DX520LC-9C大型挖掘机设备。

作为斗山产品阵营中吨位最大的机型,矿山之王DX800LC-9C设计精良,兼具优越的性能与耐久性,可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其主要部件全部采用专为大型设备精心定制的产品,质量上乘,让其在力量与稳定性上成为当之无愧的佼佼者,轻松适应各种极限工况,更可大幅减少停工造成的损失。

2018年,其旗下3台斗山设备,平均日工作量全部在22小时以上,购买一年时间内,工作时长高达7000小时,高强度的生产任务再一次让尚昆正茂见证了斗山的产品品质,不仅油耗低、效率高,而且故障率极低,售后服务非常周到,让尚昆正茂更加地认可斗山设备。

2020年3月,尚昆正茂再次与斗山达成合作,购买5台斗山DX800LC-9C、1台DX520LC-9C,刷新了斗山青海经销商自2012年成立以来单笔订单最大金额。

可以说斗山与尚昆正茂相互陪伴、相互成就了彼此,尚昆正茂的信赖和选择,给了斗山更多信心去深耕市场、服务中国用户,而斗山优异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也助力尚昆正茂更加高效地完成生产、建设任务,扩大业务范围,加快发展速度。

面向未来,尚昆正茂表示,希望与斗山进一步加强合作,延续多年来的信任和情谊。

有求必应,使命必达

作为斗山与客户联系的纽带,经销商的作用不可小觑。斗山与尚昆正茂高度密切合作的背后,离不开青海越达的努力与付出。

作为斗山明星经销商,青海越达自2012年成立以来,就开始代理销售斗山设备,至今8年时间,规模业绩一直稳居中国区前列。

目前,越达已经拥有三十多名经过工厂星级考核,拿到售后服务证书的专业服务人员随时待命,常驻青海各地、州,不管是海拔4000米以上的玉树果洛藏族自治州,还是距离总部800公里以外的海西州地区,都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8年来,青海越达不断积极扩大自身业务规模,提高售后服务水平,面对客户要求,有求必应,使命必达,在青海地区拥有极为出色的口碑及认知度。这次与尚昆正茂的超级大单,就是对他们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的最佳认可和肯定。

未来,斗山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携手全国各地经销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贴心的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