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Mecalac推出新款翻斗车,并扩大北美经销商和租赁规模

【新品】Mecalac推出新款翻斗车,并扩大北美经销商和租赁规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编译】Mecalac,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翻斗车制造商,近日宣称,该公司正在推出其机器的新生产线,该机器系列具有5种型号,倾卸载荷范围为1到10吨。并希望借此扩大北美租赁、代理商的规模。

图:Mecalac 6MDX翻斗车

Mecalac设计和产品管理负责人Patrick Brehmer谈到了租赁市场,他说翻斗车代表着“作业物流的一场革命”。他说,这是因为它们比卡车便宜,而且需要的空间和时间也更少。

Mecalac的翻斗车包括TA1EH,TA2系列,TA3 / TA3.5系列,6MDX和9MDX。(型号代表工作重量公吨)。TA2和TA3 / TA3.5范围提供直头,180度动力旋转尖头和升降旋转尖头的可选配置。

致力于北美市场
尽管Mecalac已经在世界其他地方都广为人知,但直到2016年,马萨诸塞州Walpole的Lorusso Heavy Equipment公司与该公司取得联系,并代理其产品,自此之后,Mecalac有了美国第一家经销商。


图:Mecalac北美区总经理Peter Bigwood

Mecalac北美总经理彼得·比格伍德说,自那时以来,Mecalac在美国增加了15家经销店,并且还在做更多工作。 Bigwood在担任建筑机器人制造商Brokk和Atlas Copco的领导职务后,于9月加入公司。

他说,该公司正致力于增加经销商,在北美建立品牌并扩大其在租赁市场的影响力。他补充说,该公司在波士顿的工厂拥有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的库存,并且最近启动了Mecalac Financial Solutions进行客户融资。

“我还没有离开的计划,”Bigwood说,“当人们知道我来这里,他们首先说的是‘你要待多久?’Mecalac的宗旨是长期稳定和长期承诺,因此我们会留下来。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组织,并且正在不断发展。”(来源:equipmentworld 重型编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翻斗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