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105吨型!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XG105荣耀下线

105吨型!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XG105荣耀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5日
小G家里又添‘新丁"了
这位小老弟XG105
身板硬朗、面容帅气
是徐工重卡技术团队自主设计的105吨型
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想要高可靠性、长耐久性产品的

矿山客户你们看过来

它可能是你们最棒的选择之一哦!

XG105是徐工重卡非公路品系高端战略新品。配置高端、坚实耐用、可以有效满足用户长时间、重负荷、高强度作业要求。

前悬匹配油气悬架结构,彻底解决了占据整车故障率40%的前板簧断裂的问题,同时能有效吸收因路面不平对正常造成的冲击,提高整车使用寿命。

整体焊接式车架,纵梁截面加大,车架刚度大,抗扭性能领先行业同类产品。

加粗平衡轴,针对平衡轴根部易断裂的情况进行优化,平衡轴寿命较同行业产品大大提高。

XG105大量运用行业先进的技术,以及豪华的驾乘配置,工作效率高,操作舒适。广泛适用于水利、露天矿业等多作业场所、高强度的工作。
徐工重卡宽体自卸车经过不同施工现场、上千次高强度工业性考核试验后定型,通过了国家军用试验场高性能试验和德国莱茵认证,荣获国家级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江苏省装备制造业专利新产品优秀奖与江苏省优秀品牌称号,表现出了无可比拟的安全性与复杂工况适应性。

为切实保障客户的运营效率,徐工重卡提供了全生命周期、响应及时的客户服务政策,通过24小时驻矿服务、就近安排服务站、就近进行备件投放等配合客户工期和施工进度,让设备使用更安心、更放心、更省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XG105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