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技术】卡特彼勒验证Fluidmesh无线技术可改善Command产品的网络功能

【新技术】卡特彼勒验证Fluidmesh无线技术可改善Command产品的网络功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过一年的广泛测试,卡特彼勒公司已经完成了一项无线技术的验证,该技术将提高其Cat®MineStar™Command产品用于牵引和推土的用户的联网能力。

Cat 7495铲车可自动装载Cat 797F卡车

该无线技术由Fluidmesh Networks提供,Fluidmesh Networks是全球领先的运营技术(OT)无线网络应用(涉及快速移动和自主车辆的无线网络应用)提供商。

"Fluidmesh的目标是通过提供更好的无线传输层来帮助客户提高整个矿山的生产率,"Fluidmesh联合创始人兼销售执行副总裁Cosimo Malesci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卡特彼勒公司达成这一里程碑式的合作,并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推广到Command客户。"

Fluidmesh采用了一种基于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的无线解决方案,这种路由技术能够减少漫游时间,数据包丢失和整个网络的复杂性。

"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这对我们的Command客户来说意味着更高的正常运行时间、更高的吞吐量和更低的延迟,"Cat MineStar Solutions的IT通信顾问Gabe Klyber表示。"在连接卡车,推土机和其他辅助设备时,还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Fluidmesh解决方案以5 G端到端传输,使用人工智能算法和双极性天线来改善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的传输。这种方法增加了 Caterpillar支持的网络的多样性,以便在Command应用程序中使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