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确保正品 | 唐纳森防伪标签助您验证

确保正品 | 唐纳森防伪标签助您验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唐纳森品牌的支持与信赖!唐纳森始终如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维护客户利益为宗旨,为客户创造最具竞争力的过滤产品和服务。

为了确保您购买的是正品唐纳森过滤产品,让您买得放心,用得放心,确保您的设备生产效率最大化,唐纳森更改了部分产品标签(自2019年10月8日发出的产品都带有新的防伪标签)。新的防伪验证标签能帮助您简单,快速、有效的验证所购买的产品,不耽搁您的生产计划。

图一为我们之前使用的合格证标签。图二为我们的新防伪验证标签,该标签无法仿制、无法复制、无法回收,具有较强的防伪验证功能。

感谢您购买唐纳森产品!

如在验证过程中有疑虑,请联系我们的销售经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