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南省扶贫项目挖掘机培训班开学 雷沃提供多台挖掘机作为教学设备

湖南省扶贫项目挖掘机培训班开学 雷沃提供多台挖掘机作为教学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7日上午,湖南省扶贫项目挖掘机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岳阳平江圆满落成。雷沃工程机械集团驻当地代理商湖南云沃提供多台挖掘机作为教学设备。助力湖南地区挖掘机培训事业向好发展,进一步推动省扶贫项目、城市基建取得重大突破。

据悉,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挑选的雷沃挖掘机产品将全部用于培训教学。三个月时间内,将会培养出众多优秀的机手,以专业的驾驶技能辅助施工建设。雷沃挖掘机作为培训教学设备,是从机手教学、拉动就业、人才储备、技能培训等多个方面推动工程机械行业朝向专业化、智能化、规模化等方向发展。

众所周知,优秀的机手无论是对于客户还是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本次湖南省扶贫项目挖掘机培训班开学不仅仅可以为整个行业培养出众多的机手人才储备,也为未来整个行业的专业化、效率化发展创造出无限机遇和可能。

“众人拾柴火焰高”。扶贫脱贫是一项长期且需要全体社会成员通力合作的重大项目。在新基建形势的指引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摘掉“贫困”的帽子。朝着小康社会的终点线全力冲刺,大步迈进。

在此,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也预祝湖南省扶贫项目挖机培训班越办越好,培训事业蒸蒸日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