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外媒:受疫情影响,约翰迪尔宣布第二次裁员

外媒:受疫情影响,约翰迪尔宣布第二次裁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约翰迪尔(John Deere)表示,下周(5月11~16日)将暂停生产建筑和林业设备,并计划下个月裁员。

据《the Quad-City Times》报道,这家设备制造商将从5月11日起停止在爱荷华州的达文波特和迪比克工厂生产。在迪比克,约翰迪尔还将裁员159名员工。

该公司在给《纽约时报》的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对公司业务造成负面影响,所以才做出了临时关闭工厂和裁员的决定。

迪尔声明说:“临时停工的直接原因是新冠疫情带来的供应链中断,以及建筑和林业设备需求减弱。其实,临时停产也是工厂每年定期发生的,这是供需调整的常用措施。”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约翰迪尔的销售额和收入同比下降了4%。当时,该公司表示,2020财年的销售额将下降10%~15%。在受到冠状病毒的影响之后,约翰迪尔取消了这一预测,迄今未发布任何预测。

据了解,在2月份发布第一季度收益建筑和林业设备销售下降10%之后,迪尔宣布裁员105人。迪比克裁员是该工厂今年的第二轮裁员。(来源:equipmentworld 重型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