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外资品牌变相价格战?!洋马在泛欧地区推出“先买后付”销售计划

外资品牌变相价格战?!洋马在泛欧地区推出“先买后付”销售计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洋马紧凑型设备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泛欧地区)推出了一项 "先买后付 "的销售举措。该计划只要求购机用户支付10%的定金、全额增值税和文件签署费,就可以在第一次付款到期前的六个月内免费获得设备使用权限。

洋马公司表示,该泛欧倡议适用于2020年6月30日前购买的所有挖掘机、运输车和轮式装载机。

谈到英国和爱尔兰目前深受全球肺炎疫情影响的实际情况,洋马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经理David Cockayne表示:"我们希望为英国客户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让他们能够在不需要立即按月付款的情况下,就能获得他们现在所需要的新机器。"
虽然该计划在欧洲各地都有实施,但具体的条款和条件因国而异。(来源:洋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