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产品】 卡特“矿山巨无霸”7495钢丝绳推压电铲,最大负载120吨,真厉害

【产品】 卡特“矿山巨无霸”7495钢丝绳推压电铲,最大负载120吨,真厉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卡特彼勒代理商Ferreyros在过去8年中组装了10台Cat®7495钢丝绳电铲。 将世界上最大的采矿机之一整合在一起,需要大量的计划,并需要由焊工,电工,机械师和管理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的支持。

通过一组图片我们看看7495是如何在秘鲁南部矿山组装的吧!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这些组装都没有造成一次工人伤亡。

组装视频是YouTube上的,小编目前还没有找到下载办法,给大家找了一个“矿山巨无霸”干活的视频,大家先一饱眼福吧!

卡特“矿山巨无霸”7495钢丝绳推压电铲,最大负载120吨,真厉害

产品详细参数

(来源:viewpointmining  参数来自卡特彼勒官网 重型编译)

关键词: 挖掘机视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