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新油价消息:5月11日最新油价(汽油、柴油价格)

最新油价消息:5月11日最新油价(汽油、柴油价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日最新油价调整消息:今日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今天来到了本次油价调整数据统计的第7个工作日。今年底9次油价调整即将来临,仅剩最后三天时间,国内油价截止当前第7个工作日,数据显示,原油变化率为+7.72%,预计汽柴油上调320元每吨,折算为上涨0.26元左右每升!(统计周期为10个工作日)

上周国际油价出现了大涨的走势,其中WIT累计上涨超过25%,布伦特原油上涨也达到17%。这就让国内油价统计数据由之前的预计下跌变成了预计油价上涨。幸运的是当原油综合价格处于40美元下方,所以本轮成品油油价调整搁浅机率比较大。

今日油价(5月11日)请看下方92,95汽油与柴油价格,对于云南、陕西、四川、辽宁、新疆、青海、西藏,贵州、内蒙古、黑龙江油价没有实行统一价格,请进入本号输入“地区”名称查询今日最新油价。

各加油站具体油价或因进货渠道或各自优惠力度而有所不同,如果与您当地油价有出入,也欢迎留言,大家一起了解!

欢迎大家关注、点赞和转发,了解每日国际原油前沿消息,把握国内汽油柴油最新价格动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