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运输量突破20亿吨 行驶突破6760万公里 卡特彼勒无人驾驶矿卡迎里程碑时刻

运输量突破20亿吨 行驶突破6760万公里 卡特彼勒无人驾驶矿卡迎里程碑时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近日对外宣布了其在无人驾驶矿用卡车领域的里程碑事件——使用Cat MineStar (矿山之星)Command系统移送的物料已达20亿吨!距离2018年11月,其无人驾驶矿用卡车运输量突破10亿吨,仅仅过去了16个月,这表明,在16个月内,卡特彼勒无人驾驶矿用卡车的运输量就翻了一番。

两辆卡特彼勒797F自动驾驶卡车正在装载

"我们正在更多的工地上推出Command,并以更快的速度推进,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到该技术带来的安全和生产力的提升,"MineStar解决方案产品经理Sean McGinnis表示。

全球自动化运营经理John Deselem表示:“除了在实施该系统方面做得更好以外,我们还努力成为矿山站点值得信赖的顾问,我们希望利用技术带来的优势,为客户开采矿山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迄今为止,卡特彼勒已有276辆自动驾驶卡车在运营,并且还有更多计划。

卡特彼勒自动驾驶车队由Cat 789D,793D,793F和797F卡车以及小松930E组成。Cat 794 AC电动自动驾驶卡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自动运输做好准备。根据卡特彼勒提供的信息,配备Command的卡车已经行驶了6760万公里,没有造成误工伤亡。(来源:路面机械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