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小松推出新一代轮式装载机WA475-10

【新品】小松推出新一代轮式装载机WA475-1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近期推出了首款新一代Dash-10轮式装载机——WA475-10,这是一款电控式装载机,采用了全新的液压机械传动系统。小松表示,WA475-10的研发工作已经进行了数年之久,在此过程中,小松希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规格和功率提升,同时提高燃油效率。

新变速箱改变了动力系统

尽管具有Dash-10型号名称和该机器的附加功率,但WA475-10的动力与WA470-8中使用的小松6缸发动机相同。这也是为更大的WA480-8供电的发动机。

在WA475-10中,小松将引擎调整为输出290马力。根据小松在其官网上列出的规格,这比之前的WA470-8高18倍,比较大的WA480-8低9倍。

“与以前的产品相比,这款装载机的燃料效率提高了30%,燃料消耗降低了17%,”小松产品高级产品经理Bruce Boebel表示,这种新型液压机械变速器的另一个优点是具有动态制动功能。该优化的制动系统可使用户用行驶速度控制拨盘来帮助降低机器速度,而无需使用制动踏板。小松说,通过转盘使用动态制动可以减少制动器的磨损,从而延长部件的使用寿命。

加强液压系统 提供新铲斗

WA475-10的液压系统也得到了加强,该机器具有更大的动臂油缸,比470-8的动臂力提高了20%。机器还配置了大口径铲斗油缸。

小松还为这款新机型配置了一种新的铲斗,新铲斗能更深地推入堆垛中,以便于填充。这款铲斗还具有更长的钳口,可轻松装载,而较大的侧弯则可保留物料。新的地板形状和半径轮廓有助于将物料滚动到铲斗中,以便于装载。

自动挖掘

去年,小松推出了最新版本的WA900装载机。该机器的Dash-8包括一套新的自动化功能,使机器可以在几乎没有操作员进行操作的情况下进行自主工作。

当装载机铲斗处于工作状态后,您便可以按下专用的自动挖掘开关,让系统完成几乎所有的工作。自动降档开关还可将机器降到一档,将铲斗推入堆垛时,系统会自动卷曲铲斗以收集物料,然后再将吊臂提升到水平位置。

重新设计的驾驶室提高了视野

WA475-10的驾驶室是围绕客户反馈进行的全新设计。在内部,您将发现一个更宽敞,更舒适的操作环境,以及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新型开关位置以及支持蓝牙,USB,AUX和FM / AM无线电连接的音频系统。

这也是小松首台配备加热和遥控后视镜的机器。轻按后除霜器开关,即可加热后视镜,并可以使用右上方控制台上的开关调节后视镜的角度。

WA475-10可以配置方向盘或操纵杆转向,这是该尺寸级别的新选择。此外,小松在改进这种新型驾驶室的可视性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该公司表示,它在新驾驶室的每个前角、每个门的底部和后挡风玻璃上增加了玻璃。此外,小松的前挡风玻璃已改用稍微弯曲的设计。

新的驾驶室设计还具有相当多的存储空间,包括用于智能手机的皮套,储物箱,杂志和文档存储空间以及用于便当盒的位置。

维护保养更便利

在维护方面,WA475-10具有用于日常维护的地面检修门。

“我们在这台机器上有一个可折叠的倾斜式倾斜罩。您的所有日常检查都可以通过侧面的两个后门完成,因此对客户而言非常方便。” Boebel表示,“此外,后面板可以摆动,风扇也可以摆动,因此您可以使用并排的散热器。它也有一个自动换向风扇。”
该机器还具有可移动的挡泥板和较小的发动机舱侧板,无需工具即可使用燃料过滤器,润滑油过滤器和封闭的曲轴箱通风过滤器组件。(来源:equipmentworld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