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GHH 发布45吨地下采矿卡车 MK-42

【新品】GHH 发布45吨地下采矿卡车 MK-42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国重机制造商GHH发布了最新自卸车MK-42

该型号载重量45吨,车斗容量19-24立方米,改进后的举升角达到了68°,人机工程学也做得更好。

GHH称,此车不仅同类最大,还是公司产品线中最新型号,使用了460kW的梅塞德斯 OM473发动机,符合Stage V排放要求。同时GHH还提供了Tier 3、Tier 4版本,用得是沃尔沃TAD1651或1671发动机。

公司称,MK-42的摆动铰接装置和前桥悬挂安装于Kessler(凯斯勒)车桥上,通过Dana(德纳)8000系列的变矩器、变速箱组合来传递动力,这些部件专为恶劣环境、特别是地下采矿而设计。

新产品的尺寸比较紧凑,长10535mm,宽3062mm,高2719mm。

公司专门说到了安全、简单的设计,降低维修、保养成本是制造商的核心理念,对操作人员安全、舒适的考虑贯穿于整个设计过程。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室宽敞、安静,采用正压设计,通过了ROPS/FOPS(翻滚落物保护结构)认证,最大限度地保证舒适性,减少驾驶疲劳……教练座椅布局合理,可提高培训效率、降低培训时间。

GHH称,新产品的最佳搭档是其LF-14装载机,三铲可以将车装满。该公司还专门为俄罗斯用户提供了一个此型号的特别版本——MK-A45。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