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何老板:选择临工E6135F,就是冲着耐久性来的!

何老板:选择临工E6135F,就是冲着耐久性来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一次偶然的机会,何老板一接触到挖机就爱上了这个庞然大物,入行一干就是18年。2020年他提了人生中的第7台挖机——山东临工E6135F挖掘机。凭着丰富的人脉和踏实肯干的品质,在行情不好的情况下,他依然把全年的活儿安排的妥妥当当。我们不禁好奇,这位老司机有何等的本事?

对售后服务满意,何老板竟然看人下订单

2002年,在外地打工的何老板看到一台挖机干拆迁的活,出于男孩子对机械的喜爱,一下子对挖机来了兴趣。毅然辞职回到自己的家乡,买挖机创业,后来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俗话说,工艺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何老板生意好的秘诀就在于选购一台合适的好设备。他养挖机秉持的理念是20%开80%养,对售后的要求更高。选择挖机的时候,设备本身的性能他早就了然于胸。接下来就是看每家的售后服务了。

买挖机之前,他咨询了一大圈,发现跟临工的销售人员打交道更顺畅,相信售后服务一定也不会有问题。毕竟经营挖机并不简单,后续顺畅的维护保养、周到的售后其实更关键。在多次沟通和试驾后,何老板最终下了一单,选择了山东临工E6135F挖掘机。

E6135F挖机的四大件,泵、阀、马达、发动机,基本都是进口件。加上有了售后的保障,解决了后顾之忧,何老板爽快交完定金,新车就到家了。

 

270小时使用体验,就是冲着耐久性买的临工

如今,山东临工E6135F挖掘机已经干了270多小时了,何老板说操作感受不错,单一动作和符合动作速度一般,整体动作比较快,在整平的时候,挖机的表现格外好。

何老板的这台挖机跟之前的旧挖机一起做包年的房地产项目,常年跟着桩机后面甩土、运土,很考验挖机的行走和旋转,对链筋、行走马达的要求很高;旋转方面对钢板、满负荷作业时的耐久性都有很高的要求。

何老板坦言,当时选择山东临工E6135F挖掘机最初是对售后服务、四大件满意,干活之后就看挖机的耐久性了。经过这些时间的磨合,何老板更加坚定自己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养机心经:提前保养 多干一年啥都赚回来了

众所周知,挖机耐久与否跟操作员的操作习惯、维护保养分不开。在使用挖机方面,何老板有一套自己的理论,每次都是提前做保养。

对比同行,他每年都会多一次保养,多投入1000多元。然而,跟挖机坏了动辄几千起的维修费用相比,这花出去的1000元相当于花小钱办大事。

何老板养挖机看重的是三点:耐久性、利用率以及后续处理时的残值。“保养好了,挖机多干一年可以多赚十几万,就算自己不干了处理点也能多卖钱。”事实证明,这些年经何老板的手的挖机基本都超过10000小时,回本更快。

跟身边很多朋友相比,差不多同一时间段买的车,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他们的挖机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何老板则免掉了这些小烦恼,省心不少。他的秘诀就是:买一台好车,保养好。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美少女战士。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 ,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寻求报道,请联系值班微信:论坛甲友(watianwadi168-重型小丁);资讯头条(let_it_go_mayday 再遇见)24小时内反馈。

关键词: 挖掘机 临工 挖机 E6135F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