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利氏兄弟:二手设备价格指数同期下降4%

利氏兄弟:二手设备价格指数同期下降4%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根据利氏兄弟(Ritchie Bros)发布的5月版《二手设备市场趋势摘要》(Used Equipment Market Trends Summary.),在2020年2月~4月这三个月中,包括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铰接式自卸车、压路机、平地机和反铲装载机等品类的二手设备价格对比同期下降了约4%。


资料来源:利氏兄弟

与2019年同期相比,在截至4月的三个月中,运输卡车的价格估计下降了10%。二手自卸车,平板车,吊臂,水和油箱,厢式和冷藏车,机械和混凝土搅拌机在同一时期下降了约5%。

另外,起重机,吊臂,伸缩臂叉车和叉车等设备的起重机械和物料搬运设备也有所下降,估计该期间下降了9%。

同期内销售量最大的三个地区是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加拿大艾伯塔省。购买量最大的地区是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艾伯塔省和加拿大安大略省。

墨西哥是美国和加拿大以外购买量最大的国家,其次是韩国,危地马拉,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多米尼加共和国。

利氏兄弟表示,我们是通过使用基于机器学习的方法来计算价格指数。该公司表示:为了掌握当下的供求动态,我们使用各种机器学习技术来校正设备组合,例如品牌,型号,使用年限和100多种功能来实现。同时,我们还通过销量或者订单等行业指标来验证这一价格指标。

(来源:equipmentworld 重型编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挖机 利氏兄弟 二手机 下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