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产品】Hatz单缸Tier 4 Final发动机设计用于振动板和灯塔发电机

【新产品】Hatz单缸Tier 4 Final发动机设计用于振动板和灯塔发电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作为第一款具有电子喷射和控制功能的单缸工业发动机,Hatz B和D系列发动机已被美国环境保护署认证为Tier 4 Final。

该公司表示15马力的Hatz 1D90E是世界上最强劲的单缸柴油机。 Hatz 1B50E,1B30E和1B30VE发动机的功率分别为6至11马力,并且尺寸紧凑。

D系列发动机可以在一个发动机上自由配置多达四个不同的取力点,并具有多种定制选项。 B系列发动机设计用于移动和固定式应用,安装尺寸紧凑,重量轻。

来自巴伐利亚地区的德国制造商Hatz正在设计具有数字数据功能的发动机,以传达性能特征并提供远程诊断和维护功能。发动机适用于建筑机械的振动板或轻型设备的发电机等设备。(来源:equipmentworld 重型编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发动机 赫驰 德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