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中标信息】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中标上海桃浦智创城能源中心项目

【中标信息】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中标上海桃浦智创城能源中心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所属华电华源公司中标上海桃浦智创城2号区域能源中心项目。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桃浦地区,地块总建筑面积约为29万平方米。华电华源公司主要承担该项目能源中心及室外供冷供热管网机电设备采购、安装工程总承包。该能源中心设备选型充分考虑低碳节能技术的推广应用,除采用高效低排放的燃气直燃式溴化锂机组、电动离心式冷水机组及热泵机组外,还结合上海地区优惠的峰谷电价政策,选用具备优异移峰填谷性能、华电华源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多槽式水蓄冷蓄热系统。夏季全蓄冷,冬季约1/2蓄热,过渡季同时蓄冷蓄热,为整个智创园区提供清洁低碳的冷热源供应。

该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桃浦地区绿色转型发展,建设生态宜居城区,打造“形态、业态、生态”三态合一的产城融合的示范区。

此前,葛洲坝装备公司已陆续中标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卫星厅能源中心、上海前滩世博A片区能源中心、上海徐汇滨江龙华国际能源站、上海西岸传媒港能源中心等多个综合能源项目。(来源:中国能源建设港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国能建 葛洲坝 机电设备 中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