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中标结果公告】鹤庆至剑川至兰坪高速公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中标结果公告】鹤庆至剑川至兰坪高速公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鹤庆至剑川至兰坪高速公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


云南云岭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大理州交通运输局的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鹤庆至剑川至兰坪高速公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方,于2020年5月12日完成了本项目的开标、评标工作,评审小组出具了《公开招标评审报告》。采购人依法成立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对本项目采购结果确认谈判,与评审报告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率先达成一致,确认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本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现就本次采购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编号:YLZJ2019-18

二、项目名称:鹤庆至剑川至兰坪高速公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预中标社会资本方: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

法定代表人:杨林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林溪路188号云南建工发展大厦

五、中标条件

1.基准年日常管养维护成本:50.31万元/公里·年;

降造率:0%;

2.投资规模:本项目估算投资为1651236.65万元,批复概算投资为1774162.5389万元,最终投资协议、PPP合同以批复概算为准。

3.合作期限:自PPP项目合同生效之日起至项目移交日止,共34年。其中:建设期4年,运营期30年。

4.质量标准:符合《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交通部2004年3月31日)、《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F80-2012)或届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其他标准。

交工验收的质量标准:合格;

竣工验收的质量标准:合格及以上;

运营养护的质量标准:(1)公路养护质量指数MQI≥80、路面养护质量指数PQI≥75、路基养护状况指数SCI≥75、桥涵构造物养护状况指数TCI≥75、沿线设施养护状况指数BCI≥75。(2)树木、花草的成活率≥85%,保存率≥90%;

服务质量标准:《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规定的二级服务水平。

5. 运作方式

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具体操作模式为 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

六、评审小组成员

胡国泰、陈泽、潘根茂、李秀萍、杨旭东、马波、李福

七、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

杨永斌、张映春、杨东菊、马波、杨成、董以文、姚智君、曹松涛、李文原、和国少、杨建波、桂兴志、和育肖、杨伟、陈增红、邵宝玉、张树华、段晓剑、施劲松、张建忠

八、公示期限

本项目预中标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采购人:大理州交通运输局

地  址: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龙山行政办公区

联系人:张工

电  话:13908721826

代理机构:云南云岭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盘龙区小坝路2号金尚俊园C座30楼

联 系 人:李工

电    话:13888047599

(来源:中国路桥招标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高速公路 PPP项目预 中标结果公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