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持续荣登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百强榜

约翰迪尔持续荣登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百强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著名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2020美国最有价值的500大品牌”排行榜(US 500 2020)。约翰迪尔再次跻身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百强榜,品牌目前的价值约为83.3亿美元。

Brand Finance使用“授权节省法”(royalty relief)计算品牌价值,即测算未来授权使用这样一个品牌所应该支付的费用。早在2011年约翰迪尔品牌的预估价值为36.5亿美元,此后约翰迪尔连年跻身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

创立于1837年的约翰迪尔,距今已有190年的辉煌历史,自1955年,持续名列财富世界500强企业,《财富》全球最受赞赏的50家公司之一,并且连续10年荣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奖”,品牌享誉全球。

约翰迪尔(www.JohnDeere.com)是一家提供先进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为了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衣食住行需求,在土地上耕耘、收获,拓垦、建屋,而我们则致力于为他们的成功提供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约翰迪尔 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百强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