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载重230吨!技术最先进的小松新型830E-5矿卡

【新品】载重230吨!技术最先进的小松新型830E-5矿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Komatsu(小松)230吨级830E-5卡车,据称是此级别技术最先进的产品。

该型号搭载了一台康明斯QSK60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2500hp,陡坡运行可选装2700 hp动力。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的发动机和驱动技术,装载量及效率都有所提升。

Komatsu矿用产品经理Jason Arthur说,830E-5改善了发动机的性能,具有发动机负载智能控制功能,微粒排放量降低了80%,燃油效率更高。

“Komatsu 830E已在澳大利亚采矿业服役了三十多年,”Arthur说,“所以在升级时有必要保持这些特点,并结合Komatsu最新技术,提供可持续改进和安全性提升,确保用户能够进一步降低每吨成本。”

与之前型号相比,发动机的改进使830E-5的燃油消耗降低了5%。该车型还可使用车载后处理技术,以满足Tier-4 Final排放要求。

“改进设计降低了外部噪声水平。”Arthur说。“此外,此型号还根据使用地配置提供有大量选装,载重量可以超过230吨。”

Arthur称,830E-5是迄今技术最先进的产品,Komatsu一直致力于提供可用性、可靠性业界领先的卡车,维护保养更方便、车架寿命更长。

830E-5采用了新型驾驶室,Arthur称这是目前最为宽敞、舒适的驾驶室。

新车采用了隔离式安装系统,驾驶员位置噪声低于79分贝,车身震动也显著降低,可满足最为严格人体工程学要求。

Arthur 称:“新车男、女司机都能开,其操作机构、界面用起来简单省力,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运营商还可以加上各种矿山管理选装以改善视野、提高安全性。(来源:海峰重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非道路 非公路自卸车 小松 830E-5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