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喜获中信保AAA级客户资质

山河智能喜获中信保AAA级客户资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5日,山河智能喜获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贸易险项下AAA级客户荣誉资质,截至目前,湖南仅有4家企业获此殊荣。

山河智能被中信保评定为AAA级客户,意味着山河智能在费率、承保、理赔以及创新型业务拓展等方面将会获得中信保公司的最大支持,推动公司不断扩大国际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山河智能获得中信保公司的AAA级客户资质,一方面是对山河智能一直坚持诚实守信经营,外贸业务风险管控水平不断提升,国际化经营不断取得新突破;另一方面,山河智能与中信保公司自2007年合作以来,业务量逐年上涨,近两年更是跨越式发展。双方互动默契,高层多次互访交流,增进了对彼此业务的了解,规范和优化了出口业务操作流程,有效促进控制了出口订单回款风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