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赛克思精锻科技有限公司奠基仪式

浙江赛克思精锻科技有限公司奠基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8日,浙江赛克思精锻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000套精密液压零部件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慈溪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项目正式落地建设。

赛克思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赛珍、副董事长高志明、总裁姚广山,及各分管领导、赛克思精锻项目负责人方凯明、建设单位负责人等一行二十余人共同出席了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仪式上,公司董事长吴赛珍女士做了热情致辞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吴董事长表示赛克思精锻项目依托集团的技术优势、产业优势,将进一步增强赛克思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将为振兴民族液压工业,为中国的装备制造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她强调施工单位要安全施工,要狠抓细节,确保项目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实施。

公司总裁姚广山为项目做了重要讲话,姚总裁表示精密液压零部件项目的实施,将补足公司以往生产中存在的短板,完善产品上游产业链,对公司产品质量的提升有重要的意义。

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一同参观了厂房的布局情况,并对项目未来的实施细节做了进一步的研究和分析。高总表示精密锻造工艺能提高金属的塑性和力学性能,因此锻件的机械性能一般优于同样材料的铸件。而赛克思产品的主要的原材料有钢铜材、铸件、锻件三类,目前大部分还是以钢材为主,但这些产品80%以上是可以用到精密锻造这一个工艺进行优化的。因此赛克思精锻项目的实施对公司产品质量提升有重要的作用。精锻项目负责人方凯明表示,高度认同高总、姚总关于项目对赛克思产品质量提升重要性的看法,并将在未来的项目实践中真信笃行。

赛克思精锻年产40000套精密液压零部件项目位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大平台省级前湾新区-慈溪市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7亿元,占地40亩,厂房总面积2.7万平方。项目实施后将实现柔性生产,除满足公司对不同规格的高质量、高精密零部件的需求外,还能提升园区及周边对先进制造行业的产业链配套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