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身边的奋斗者 | 帮产先锋—彭修来

我身边的奋斗者 | 帮产先锋—彭修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语:

面对新挑战·新使命·新跨越。在我们身边涌现出了这样一批青年职工,他们积极响应公司“大干一百天”的号召,主动请缨去一线帮产。他们身上激情干事、乐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佩服,值得我们点赞,值得我们每个山重人学习。

他把十年的青春韶华,给了大美山重。“我会出现在公司最需要的地方”,他从来不说,可他从来都是这么做的。他就是彭修来,山重建机的一颗螺丝钉。
优秀的人往往是肩膀最硬的人,他们敢于亮明态度,承担责任,处处体现气魄和担当。自觉让理想扬帆,给本领升级,为担当加码。
疫情过后,市场逐步复苏,正是大干一场的好时机,公司产能持续加码,生产线忙的不可开交,他心急如焚,作为和前线市场打交道最多的人,他知道2020年挖掘机市场的旺季就在眼前,这正是我们迎头赶上的大好时机。恰逢此时,公司发出动员令,号召各部门去生产一线帮产,听到消息他便义无反顾的报上了名。
打磨,吹气,穿全车线,上线夹,拧螺栓,一套工序一气呵成,很难看出他只是刚来到车间半个月的“新人”,这熟练度的背后是手指上磨出来的茧子和一副副磨坏的手套。每当有人问起:“累吗?”,他总会挺起腰杆,朝气满满的回一句:不累。可他每天中午的一大碗米饭和两三个馒头的标配让我们知道他究竟付出了多少。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十年磨不平他的棱角,只会让珍珠更加闪耀。每天工作12个小时,每周工作7天,他从来不喊累。他是山重建机的铁骨脊梁,也是我们的榜样。
我们身边的每一位奋斗者既是平凡的,亦是不平凡的。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我们都在期待着山重建机更加辉煌的时刻的到来,相信这一刻已经不远了,因为有你们,最美的奋斗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重建机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