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山推代工?!国家电投纯电动装载机批量上市!

【新品】山推代工?!国家电投纯电动装载机批量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国家电投融和电科自主研发的双电机纯电动装载机批量上市。不仅颜值惊艳,实力也非常强劲,星耀灰+极光绿的整体涂装,优异的性能表现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体格“强壮”

干活干脆利落

自重17500kg,额定载重量5000kg,3.3m超长轴距,4m³超大铲斗斗容,卸载高度达到3.45m

行走电机+泵控电机双电机配置,380kw功率,生产效率提升10%以上!

“挣钱”利器

赚的多花的少

配置282kwh大容量液冷电池满足高负荷作业需求一次充电可连续作业近7小时以“电”代“油”能耗成本仅为柴油装载机的1/3,纯电动系统结构简单、免去更换机油、“三滤”等保养环节维护保养大幅降低综合经济效益凸显!

 

“环保”先锋

零排放低噪音

作业过程“零排放”单台一年可减少350吨二氧化碳排放更无升级排放之忧声音小,振动低实测噪音仅为70分贝驾驶室高密封隔音效果加上舒适硬件配置灵活操控,安全舒适。

“非凡”品质

重载场景无惧挑战

通过250小时耐久强化测试,整体性能稳定变速箱、驱动桥等核心部件选用加强型配置。承载压力大,抗冲击能力强,适应多种复杂工况条件;结构件均为机器人自动化焊接,质量可靠,结实耐用!

此款电动装载机将广泛应用于矿区、露天煤矿、港口码头等工况场景。与同样自主研发的智能换电重卡形成“黄金搭档”组合,可在多个领域实现纯电动、零排放全流程作业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给用户带来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叠加”打造业务发展新动能!

目前首批客户陆续完成订单发货。作为新一代长轴距电动化产品,将在工程机械领域掀起一股强劲的绿色旋风!(来源:路面机械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国电投 纯电动装载机 装载机 铲车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