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只能说,山推挖掘机产品非常棒”

“我只能说,山推挖掘机产品非常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内蒙古山推的老客户郄老板进入工程机械行业有些年头了,主要从事土方工程,和多种工程机械都打过交道。

郄老板说:“我自身就是包土方工程的,所以对车的速度要求很高。”郄老板在购车前仔细做了些对比试验,山推SE245挖掘机的装车速度比其他某品牌30吨挖掘机还要快,平均山推SE245装4车,而其他30吨机只能装3车。

亲自对比让郄老板对产品更加认可,除此之外,山推挖掘机配置高端,售后服务及时,并且山推的品牌沉淀让客户更加信赖山推挖掘机。

郄老板说“对于山推挖掘机产品,我只能说非常棒。”并表示如果后续需要购置新机,山推挖掘机还会是他的首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