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山东临工EB600F打锤王,买一赠“买一”,恭贺大老板喜提两台矿山杀手

山东临工EB600F打锤王,买一赠“买一”,恭贺大老板喜提两台矿山杀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打锤王EB600F刚问世没多久就有老板抢着直接入手两台,这不是责任与爱,这是信任与实力。

对行业需求问题直接作出解答,也许你还不懂什么是EB600F,但你如果质疑“锤王”名号,那你就过分了,山东临工EB600F是临工最新产品还没广泛投于市场的新型破碎锤挖掘机,比之其他的挖机他具备的优势很多:

首先是他可以根据石料硬度调节流量/转速,因为他的机重身大,底盘长,履带宽,主配国内知名品牌矿山700mm加宽履带,所以碎石嵌入能力好、稳定性好、耐磨性好、使用寿命较竞品长1500H以上,可谓不动明王机;

其次他的锤子大,流量大,以至于他的效率非常高,但是他的功率匹配最佳,70吨级大规格主阀,外置合流模块,节流损失更小,油耗低;油耗才33-37L/H,算是突出的优势了;

最后它匹配了70T级超大独立散热马达,驾驶室和油缸都配有超强防护网,安全性很高。

除此之外,他还加强了底盘,上架关节主梁,关键受力部位都进行了加强,让这台猛兽承受能力更强,正所谓如虎添翼,而且他的动臂整体多结构加强,斗杆多处加厚,寿命大幅度提升,可靠性简称完美。

相对于某一线品牌的同等产品,“锤王”每小时耗油要比之少5L左右,而且液压回油滤芯采用的是双回油滤芯,某一线品牌采用的只是单回油滤芯,工作状态“锤王”油温平均也低550H 10度以上。

标配的200mm破碎锤,打击力大,效率高,在破碎模式下双泵合流,实时流量可达305L/min,效率绝对王者级别,对比于某一线品牌的实时流量263L/min左右,液压损失就大了,效率也不行。(来源:湖北临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东临工 EB600F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