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美媒:美国财报季接近尾声,投资者淡然对待业绩坏消息

美媒:美国财报季接近尾声,投资者淡然对待业绩坏消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9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9日报道,随着美国财报季接近尾声,投资者正在淡然对待大公司发布的坏消息。

FactSet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市公司利润可能创下自2009年以来的最大降幅,第一季度的利润或同比下降近14%。不过,投资者似乎更倾向于坏消息泰然处之。

据报道,从发布前两天到发布后两天,那些业绩不及预期的公司股价平均下跌了1.1%。FactSet的数据显示,这远远小于过去五年业绩未达预期的公司平均2.8%的跌幅。

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Facebook的情况就是如此。这家公司公布第一季度每股收益1.71美元,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均值。然而,FactSet的数据显示,从4月27日到5月1日,Facebook的股价上涨了7.9%。

这是投资者在本财报季表现不同寻常的最新例子。由于公司管理层难以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间对未来作出预测,发布业绩预期的上市公司寥寥无几。与此同时,分析师和经济学家对于美国经济复苏路径的看法一直存在分歧。

报道称,FactSet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约35家公司提供了第二季度预期,远低于五年平均水平的107家。分析师也在大幅下调其对上市公司未来的业绩预测。

当前季度料将是本轮周期中最糟糕的季度。FactSet的预测显示,上市公司利润将下降42%,明年才会开始反弹。(中新经纬APP)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财报 美国 业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