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用户说】9年老司机的购机路,神钢75挖机2600小时使用报告

【用户说】9年老司机的购机路,神钢75挖机2600小时使用报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本文由甲友@发布:甲友们大家好!转眼间2020开始了,算算我玩挖机的时间也有九年了,感觉好快,昔日出门小朋友叫哥哥的年轻帅小伙已经变成青年叔叔了 !记得当初上学的时候学的一篇文章中有这一句话,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就像这句话说的那样过去的九年风风雨雨的,什么都经历了!都是过往云烟,没事回忆回忆了。今天来回顾一起我从三一95,到购买神钢75的提车之路。

荒山改造 言归正传吧!回到主题上,人一辈子有时候有很多机会关键是看有没有抓到,我认为我选择挖机这个行业我就抓到了这个机会!08年高中毕业以后就踏入社会了,走南闯北的在所谓的社会三年,打工的心酸社会的现实都经历了,11年的时候父亲给我打电话问我准备投资个挖掘机咨询我的意见,我在外面浪迹三年一事无成毅然决然的赞同了,当时资金不够跟我表哥合伙买的,这样第一辆车三一95就提回来了,前期雇的师傅我跟着学的,后来我学会以后就没用师傅了。

2020年元旦拍摄
那几年挖机的活不错,也很少有人欠账,当时挖机特别贵我记得当时买的时候分期三年下来!59万多,放到现在可以买个150了!就这样玩了三年,车贷还完我表哥准备投资别的生意然后挖机算给我一个人了,我给他拿了10万块钱,就这样我开始了单干!从14年以后买挖机的越来越多生意也不太好干了,但是因为我干活实在玩挖机的时间比较早活还差不多,一年基本上操持1500小时以上!就这样干到18年,我的三一13000多小时了,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断,最让人头疼的是老是掉链子,换了新链筋也是掉。
后来想了想车到这个时候也不行了,挣得钱除了修车也落不到多少钱了,在18年的时候我看着活不少害怕破车耽误活决定换车了,从决定换车到买车中间有一个星期,当时我换车的消息散布出去以后各大品牌的挖机销售天天来找我,因为从17以后环保查的严挖机活不好干买车的少,卖车的自然而然不好卖了,最后我选择的神钢75。

抓木器

光缆沟
一个原因是这款车个头大,乡下干活都喜欢价钱不高个头大的车好找活。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我是旧机置换几个品牌只有神钢出的价钱高当时出了15万,新车47万带推土板谈好价钱之后有四五天新车就送回来了!我清楚的记得车送回来的那天是18年9月13号,中午十一点多送回来以后我下午就开始干活了,第一个活挣了六百,好的寓意,注定六六大顺!新车接回来以后除了下雨天,基本上天天都在干,因为新车没什么毛病,不耽误活干到19年元旦的时候干了705个小时,几个月干这么多非常满意!那年我一直干到腊月二十八的才放假,俗话说年好过,月难熬!
新年过后,由于下雪的缘故一直到正月十五才开工,19年我的活迎来了高峰活干不完,前半年基本上没有怎么休息,由于我们这的活是季节性的到夏天的时候我们这活不太多了,在家玩了几天后接到了一个挖军用光缆的活,断断续续干了两三个月。
十月份光缆结束以后,我们这伐树的多,这又是一个机会,我又投资了两三万块钱改装了一个抓木器,抓木器利润高,我记得我装完抓木器后干了一个大活,干了11天挣了16000,烧了一千多块钱的油,抓木器利润高,还省车!比按小时划算,按小时之前我们这180一个小时,现在车多了170一个小时,主要是装车省油,经过19年的辛苦付出我的车将近2600小时了,19年没少干,付出投资,得来收获与回报!通过这几年玩挖机我认为看到机会必须出手,该投资就投资,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每个行业就是先来的有肉吃!还有给别人干活的时候要做到诚信,这样生意会越来越好!
2020开始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这里祝愿所有的同行生意兴隆,开心愉快!!


原创文章,作者:。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寻求报道,请联系值班微信:论坛甲友(watianwadi168-重型小丁);资讯头条(let_it_go_mayday 再遇见)24小时内反馈。

关键词: 神钢 挖机 购机 SK-75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