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520 | 你的“沃式”表白准备好了吗?(内含彩蛋)

520 | 你的“沃式”表白准备好了吗?(内含彩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式”情话   

Show Time

我们踏过田野森林,到过海岸湖泊;

与你走过春夏,度过秋冬。

即使路上挑战重重,

也愿为你,迎难而上。

也感谢你,一路相伴!

520:大沃想给你送上最特别的礼物,把所有的甜言蜜语说给你听!

沃尔沃建筑设备

坚持做世界一流的建筑设备,用高质量的产品为你打造爱的家园。

沃尔沃卡车

我们为你翻山越岭、日夜兼程,及时送达你的一切所需。

沃尔沃遍达

稳定、高效是沃家发动机的代名词。通过强劲的动力系统,助力你逐梦前行。

沃尔沃客车

我们为你打造最舒适的乘车环境,用心守护你的每一趟旅程。

以上来自大沃的告白,哪一句感动了你呢?在“520”到来之际,快用“沃式”情话向你爱的那个TA表达一直藏在心底的爱意吧!

如果你有专属独创“沃式”情话,请来评论区和大家分享,截至5月24日24:00点赞数最多的前5名粉丝,将获得大沃精心准备的“爱的小礼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