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厉害!潍柴助力打造万吨级南极磷虾船

厉害!潍柴助力打造万吨级南极磷虾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宁波欧亚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与潍柴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中国首艘自主设计研发的南极磷虾捕捞加工船——“甬利”。该船发电动力采用潍柴产品,标志着潍柴产品成功进入世界高端渔业装备行列。

“甬利”号设计船长140米,排水量近2万吨。建成后,年捕捞量达10万吨,将极大提升我国在南极磷虾捕捞加工等领域的技术水平,有力推动我国海洋渔业产业转型升级。

配套南极磷虾船的潍柴博杜安M系列产品

“甬利”号将使用潍柴博杜安M系列产品作为船用发电机组。M系列产品具有结构紧凑、维护方便、可靠耐用等优势,大修期20000小时;经济省油、燃油耗低至190g/kW·h,领先同类高速机产品,已广泛配套客船、工程船、海洋平台等领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潍柴 南极磷虾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