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直播带货1.5亿!徐工“云端”浪漫表白全球用户

直播带货1.5亿!徐工“云端”浪漫表白全球用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面对疫情影响下的全球市场,中国制造业如何开拓国际市场,化解外贸出口困局,成为业界的期盼。

5月20日下午,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徐工,率先在行业内开启全球线上直播模式,向全球客户展示大型联合作业施工,行业大咖首次面向全球推介中国工程机械产品。截至5月21日中午,实现工程机械各类产品成交量400余台,金额超1.5亿元人民币。

5.20,在江苏徐工,一场特殊的“网络表白”开展,被表白的对象是全球的网友和客户们。

在“第二届徐工国际客户节”线上直播的首场活动——东南亚专场现场,通过搭建的全球网络直播媒体平台,海外各国的数十万网友,跟随着镜头,走进了徐工的生产车间,观看了现代化的生产工艺,“零距离”接触和感受了中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徐工的独特魅力。

直播活动开幕式上,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对徐工在疫情下,利用新技术、新方法开拓国际市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

徐州是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徐工是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企业,也是中国工程机械的排头兵,更是徐州的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此次徐工面向全球的线上直播营销活动,开创了行业之先河,是克服疫情影响的现实性选择,也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表示,此次活动恰逢徐工喜获最新的全球行业排名,5月18日,全球最具权威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英国KHL集团发布了2020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2020 Yellow Table),徐工从第六位跃居第四位,蝉联中资企业第一的领跑位置。

今年一季度,徐工海外出口也在行业内一枝独秀,逆势增长超过20%。面对疫情,危中有机,徐工国际化的尖刀班、排头兵,在行业内率先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不仅展现了中国工程机械第一品牌的技术实力、生产能力和产品品质,也进一步增强全球客户、友人与徐工携手抗“疫”,取得最终胜利的信心!

直播过程中,在中国最大的专业工程机械试验场——徐工试验场,举行的土方、道路机械及徐工卡车多机型联合作业展演,吸引了各国友人的关注,点击访问量激增。

挖掘机、装载机、道路机械、重型卡车相互配合,通力合作,现场模拟的东南亚某区域的联合施工,将徐工设备的高适应性、联合作业施工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联合作业现场,徐工十余对情侣的现场求婚告白,既契合“520”网络情人节的主题,又给身披金色战甲的徐工钢铁军团,增添了一层浪漫的温情面纱,机器动感,场面动人。

作为工程机械国际贸易的行业“大咖”,徐工机械副总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化身为网络主播,全程英文“带货”讲解,谈案例、讲技术、话友谊,既有轻松诙谐的语言表述,又有多重好礼的环节互动,深受各国网友好评。

通过网络直播平台,以及徐工官方微赞、抖音、快手等多平台同时在线,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实现国内外观看及参与近60余万人;Facebook、Twitter、LinekdIn、YouTube等海外四大平台同步发文直播,实现400多万次曝光量。

据了解,本次首场线上直播之后,徐工还将面向中亚、中东、欧洲等多区域,逐次开展其余专场直播活动,用“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打造的徐工精品,助力全球经济的重启与复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