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再次入选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

雷沃再次入选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8日,2020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2020 Yellow Table)揭榜,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表现亮眼,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再次入选,位列41名。

2019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依旧保持喜人增速,同时中国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进一步地加强了海外的营销能力。据榜单数据展示,入榜的中国公司的销售收入接近360亿美金,占据全榜的17.7%。

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之所以能高歌猛进,一方面是得益于“一带一路”的国家倡议,有了更加广阔的施展空间。另一方面,是全体中国企业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从产品品质到售后服务质量,全方位快速提升,市场话语权进一步增强。

雷沃作为入榜中国企业的一员,将持续聚焦产品质量,输出高效智能的工程机械产品,为用户提供施工解决方案,建设智慧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