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真热闹!肩挑背扛,柳工9075登上黄山光明顶!

真热闹!肩挑背扛,柳工9075登上黄山光明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近日,一台挖机“登”上1841米高的黄山光明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跟随上山大部队来看一下吧!

同舟共济,挖机部件被多人抬上山。

风景秀丽的黄山景区异常热闹,许久不见的挑夫们又开始营业了。

这款挖机自重7.5吨,想要登上黄山需要费一番功夫。

身着“黄山欢迎你”工服的人员抬着挖机的底盘零部件艰难前行。

黄山的奇石已经被挑夫们踩在了脚下,一台崭新的挖机在山顶组装完毕。

据柳工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挖机将在黄山服役,用于景区内设施建设。

 

去过黄山的人都会惊叹,在这么高的山上修建饭店,挖机是怎么上去的,今天大家终于知道了吧!

据之前的报道看,在黄山西海饭店重建的工地上的挖掘机,就是分解后由太平索道运上去,再由黄山的挑夫们抬到西海,重新组装的。(图片来自柳工销售人员)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小编。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寻求报道,请联系值班微信:论坛甲友(watianwadi168-重型小丁);资讯头条(let_it_go_mayday 再遇见)24小时内反馈。

关键词: 黄山 柳工 9075 挖机 黄山施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