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中国工厂第60万套喷油器及180万片电控模块正式下线

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中国工厂第60万套喷油器及180万片电控模块正式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5月22日,随着一支XPI超高压喷油器及一片ECM2880发动机电子控制模块被AGV+UR机器人徐徐展现在众人面前,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武汉)有限公司的第60万套喷油器及第180万片电控模块正式下线。

新冠疫情期间,处于武汉的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工厂生产运营也受到了影响。在4月8日武汉解禁后,康明斯电子与燃油武汉工厂作为防疫车辆的关键零部件供应商,在充分保障员工健康和安全的情况下,成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批复工复产的生产单位。

为保客户交付, 工厂从小规模复工到满负荷生产,不断改进内部生产节拍,产能稳步提升,超高压共轨喷油器线的单线单班产出达到了历史新高。

此次下线的XPI超高压喷油器应用于康明斯中重型发动机,能够轻松实现2000bar的喷射压力,实现更精密的油量控制,提升燃烧效率,有效降低油耗,为车辆高效出勤提供强有力的保障。ECM2880电控模块是帮助发动机更好适应本地市场需求的智慧大脑,具备广泛的兼容性和可升级性。

作为具备全套燃油系统生产和技术开发能力的厂家之一,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拥有高品质共轨燃油系统全套装配线、先进的生产制造技术、研发能力和工艺流程,燃油系统年产能20万套,电控模块年产能可达90万片。同时,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也在不断探索从自动化工厂向智能化工厂转变。此次揭幕仪式上的AGV+UR机器人,就是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迈向智能化工厂的一个体现。可以实现毫米级精准定位的AGV和协作机器人,将从2020年5月30日开始广泛应用于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的生产线。

庆典现场,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武汉工厂总经理陈剑与大家分享了另外一个好消息,随着大马力燃油系统研发工作的稳步进行,康明斯武汉工厂从2020年开始将会加大设备投资,进一步落实大马力燃油系统的生产,满足大马力燃油系统国产化的需求,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康明斯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