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搭配FPT Cursor 9发动机,120辆上汽红岩港口牵引车正式交付上港物流

搭配FPT Cursor 9发动机,120辆上汽红岩港口牵引车正式交付上港物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5月22日,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 Cursor 9发动机的120辆上汽红岩港口牵引车正式交付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港物流”)。这是2020年迄今为止,上港物流单次批量的最大订单。

此次交付的上汽红岩M500 4×2港口牵引车是上港物流定制版,符合上港物流运营需求,性能优越;配装350马力的FPT Cursor 9发动机,整车在环保、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

Cursor 9发动机作为菲亚特动力科技主打产品,是一款直列六缸重型发动机,运用了FPT首创的HI-eSCR(高效选择催化还原)技术,可实现高达95%的氮氧化物催化效率,同时,其首屈一指的功率密度更使其以9升的紧凑体积达到业界11升发动机的输出水平。

同时,Cursor 9发动机采用的被动再生策略和无EGR(废气再循环装置)技术路线极大提高了整机系统的可靠性,有效降低了系统的热负荷和机械损耗;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卡车和客车,让上汽红岩港口牵引车运输无忧,出行更加安全。

高动力、高出勤率、高安全性,菲亚特动力科技 Cursor 9发动机助力上汽红岩与上港物流智慧物流生态体系的共建,为打造世界一流港口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的标杆企业,菲亚特动力科技凭借150多年底蕴的深厚积累,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将助力用户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为广大客户的发展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