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产品】凯斯CX800B ME挖掘机 用硬实力诠释“攀登”的理由

【产品】凯斯CX800B ME挖掘机 用硬实力诠释“攀登”的理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0年前的今天,三位中国登山家征服珠峰,这也是人类第一次实现珠峰北坡登顶。纵观人类历史,熬过冰河时代,又从蛮荒走向文明,分明是一场人类与自然的抗争史。如果问人类开创文明的倚仗,该是“工具”的应用吧!

因为飞机,人类越飞越高;因为潜艇,人类可以探索海底;因为工程机械,人类将天堑变通途。因为不断更新的工具,人类高歌猛进一路“攀登”,你问他们“攀登”的理由?山就在那里,征服它就是道理!这就是凯斯CX800B ME躬耕在云海之巅的缘由:“山登绝顶我为峰,海到尽头天是岸!”

凯斯CX800B ME挖掘机

“上山!因为那里需要我!” CX800B ME的宣言

矿石太硬了、动臂开裂了、管路漏油了……别人在矿山里可以有无数种撤退的理由,却没有一种能够说服凯斯CX800B ME下山。因为那里需要我,我们就该待在那里!

“上山”需要实力,CX800B ME的实力是高端配套赋予的参数优势,是凯斯178th制造工艺赋予的可靠性能,是先进制造技术赋予的智能化表现。所以CX800B ME的锋芒,势不可挡。

80吨的钢铁巨兽,397kW发动机额定功率,搭配1.9 - 4.5方斗容范围,从数据到功率表现,CX800B ME都是让常规矿山挖掘机“望洋兴叹”的存在。

凯斯CX800B ME挖掘机

艺高“机”胆大! CX800B ME的实力

矿山的“凶险”不是土方的小工程可以比拟,机手的工资就是写照。想要在这里称霸,除了机手胆大,还要挖机“艺高”!

专为矿山设计的CX800B ME,融入人性化设计理念,像一座移动堡垒,为机手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智能液压系统对机器完美控制,机手操控如臂使指。

CX800B ME专门针对坚硬表面的剥离作业特别设计了自动功率增强技术,可瞬间提高标准铲斗的挖掘机力10%。关键时刻“硬”得起来,就是彰显实力的时刻,CX800B ME摧山裂石只在顷刻之间。

“老铁,够稳!” CX800B ME的魅力

连轴作业是矿山施工的真实写照,这里需要的是产能、是更少的意外停机、是作业效率的最大化,这也是CX800B ME被越来越多用户喜爱的原因:在矿山这种地方顽强“生存”下来的机器本就不多,能够带来高产能和低故障率的更少。凯斯CX800B ME就是精英中的精英。

凯斯CX800B ME挖掘机

CX800B ME够大,却大的精细,大的厚重!CX800B ME秉承了凯斯优秀的车架与结构件设计经验,将优化设计的车架,以及带有整体锻铸铰接端头的动臂和斗杆作为标准配置引入中国市场,为挑战高强度、更大负载作业提供依仗。而且CX800B ME全部车架与结构件均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超声波探伤测试,坚固且稳定。

CX800B ME秉承了凯斯优秀的车架与结构件设计经验

每一台CX800B ME在出厂前,都经过了包括抗拉伸、起重、带负载运动等等一系列负荷加载测试,确保你在矿山环境下的各种任性发挥。CX800B ME在国内工况服役的设备,正常作业12000h+随处可见,18000h以上也是寻常,长寿命、大产能,这样的设备谁不喜欢?

征服一座座矿山是“攀登”,挑战产能极限是“攀登”,挑战使用寿命是“攀登”!是攀登就需要全力以赴,需要一往无前,这就是选择CX800B ME的理由!只有自身足够强大,只有输出足够稳定,只有保护好人类“搭档”,才能在恶劣、严酷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凯斯的“攀登”从不止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CX800B ME挖掘机 凯斯 CX800B ME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