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炎炎夏日,小鹿也要做好防晒准备

炎炎夏日,小鹿也要做好防晒准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当户转分明。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

立夏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表示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人们习惯上都把立夏当作是温度明显升高,炎暑将临,雷雨增多,农作物进入旺季生长的一个重要节气。

炎暑将至,我们的小鹿和司机一样要面临酷暑,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提前做好准备,确保舒适,安全的度过这个夏天。

01

首先:降温防气阻;夏季气温高,发动机因转速高,散热艰苦,易呈现行驶气阻,使发动机有时稍停熄几分钟就难以启动。一旦发堵气阻,挖掘机驾驶员应立即停车降温,消除故障。

02

第二:随时观察水温表防缺水;高温气象行车,要时刻注意检查冷却水量,注意水温表。发现缺水时要立即怠速运转降温后再加水,并注意不要马上打开散热器盖,以防被烫伤。

03

第三:机油防变质;润滑油易受热变稀,致使抗氧化性变差,易变质,甚至造成烧瓦抱轴等故障。因此,应将曲轴箱和齿轮箱里换上夏用润滑油,经常检查润滑油数目、油质情况,并及时加以调换。

04

第四:及时清洗发动机外表油污,发动机外部油污假如过厚则会影响散热,给各种零部件产生故障埋下隐患,可用高压喷射的方法,用不腐化机体部件的清洗剂把发动机部件清洗一新。

05

第五:防止水箱水温过高;夏季,挖掘机的冷却水蒸发、耗费快,出车前必需加足冷却水,并在工作中经常检查水位。

夏季天气炎热,一方面驾驶员的体力消耗大,容易疲劳,另一方面整机由于高温也易出现故障,所以需要及时调整,以达到各自的最佳状态,安安全全且舒适的度过夏季。

迪尔特意为每台小鹿都精心准备了防晒贴,可以保证每个小鹿都舒适过夏。

对每一个细节都准备的如此到位,你还在犹豫什么,快带小鹿回家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