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只争朝夕 上海金泰连续墙抓斗为英雄城新地标助力加油

只争朝夕 上海金泰连续墙抓斗为英雄城新地标助力加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长江经济带的制高点、英雄城的新地标,400米超高塔综合体项目——武汉长江中心工程疫后全面复工。9台金泰SG地连墙抓斗倾力加持,只争朝夕,为武汉重振旗鼓,助力加油!

武汉尽管今年遭遇了疫情的冲击,但是武汉在中国的区域地位没有变,武汉对于长江中游城市群的牵引力没有变。这几年,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四省会城市已经初步建立了一些合作机构,具备一定的共同发展的基础。武汉将勇挑重担,在建的华夏幸福武汉长江中心项目将在这城市群发展的过程中发挥巨大作用。

4月8日0时武汉解封,上海金泰SG系列成槽机和SC系列双轮搅拌钻机等设备第一时间赶赴武汉各个一线工程,设备就位就很快开始施工。其中武汉长江中心项目属于武汉市武昌区在江城抗疫解封之后的首批复工复产项目。武汉长江中心超高塔楼建筑高度400m,地下4层、地上81层,底层平面尺寸约55m×55m,总建筑面积为21.9万平方米。

自复工以来,上海金泰陆续进场4台SG50、1台SG46、3台SG60和1台SG70共9台SG系列成槽机,占全场的75%。该项目工期紧,施工质量要求高,且地层比较复杂、地质较硬,15m后进入铁板沙层,45-56m处为中风化砂岩。目前,1m厚、45-56m深的槽平均每30小时可抓至入岩处,垂直度1/400。虽然在场的9台金泰抓斗大都已入高龄,但丝毫不耽误项目部的施工进度,上海金泰连续墙抓斗在紧张的工期中任然保持高质高效高稳定的施工状态获得施工方的高度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海金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