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康明斯:那个得了冠军的90后维修技师后来怎么样了?

康明斯:那个得了冠军的90后维修技师后来怎么样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正值康明斯百年。

这一年9月,秋高气爽的时节,查均成,一个来自康明斯授权经销商的90后小伙,坐上了从湖北十堰到成都的火车,去参加在成都举行的康明斯经销商技师大比武总决赛。

突破初赛、区域复赛等重重考核,入围了全国十五强的他,心里有点激动,更多的是面对终极对决的兴奋和忐忑。

从全国突出重围、杀入决赛的技师那么多,比他有资历的人那么多,查均成有机会成为最后的王者吗?

后来的事实是,凭借精湛的维修技艺、专业的服务能力,这位90后维修技师站上了王者之巅,开启了开挂的人生。

一位普通的维修技师如何升级为技师大比武冠军、进阶为区域技术专家?请和我们一起走入这位湖北小伙的成长世界:

如果我们不学习

就会被淘汰

从学校出来后,小查发现工作中仍有许多需要学习的理论知识,他参加过康明斯组织的多种发动机认证培训,再加上日常服务中不断摸索和积累了许多维修经验,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维修知识及经验体系,成为他们服务站中服务工作的带头人。

不进则退,正是自身不断努力和勤奋学习,让他总是比别人多了成长的机会。

康明斯

让我学到了很多

长期以来,康明斯通过体系化的线上线下发动机培训及能力提升培训,不断帮助经销商技师提高服务技术水平,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维修需求。在传统的维修培训之外,康明斯还借助e路康明斯APP中服务工单、智能诊断等电子化工具,拉近与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的距离,让我们能更加快速与高效地解决客户的服务问题。未来康明斯还将不断引入更多定制开发服务内容,为一线的经销商服务技师赋能,提升专业能力。

提高客户满意度

才是我们真正的价值体现

在康明斯,品质服务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整套动作和标准。康明斯持续打造的是“客户至上”的服务网络体系,小查作为康明斯授权经销商服务技师的一个代表,体现了众多服务技师的服务理念,只有高标准的品质服务才能赢得客户满意,只有客户满意我们的服务才能算真正做到位!

让我们用小查在视频里的话来结尾:

感谢客户选择康明斯,选择相信我们,让我们一起努力,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康明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