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5月29日调整后,本年内第七次搁浅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5月29日调整后,本年内第七次搁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晚国内油价调整,本年内第七次搁浅!虽然本周期内原油上涨幅达12%,但由于国际原油价综合价格当前还低于40美元,保持了现价不涨!继续维持5元时代!

国际油价收涨。截止收盘,7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0美元,涨幅2.74%,收于每桶33.71美元。布伦特7月原油期货交割日前夕收涨0.55美元,涨幅1.58%,报35.29美元/桶。

2020年5月29日全国各省市汽油价格表

 

2020年5月29日全国各省市柴油价格表

 

5月29日,第1个工作日,国内原油变化率为3.18%,累积计价汽柴油上调120元每吨!(统计周期为10个工作日,当原油综合超过40美元,将启动上涨!否则不做调整!)调价日期为:6月11日24时!

国际原油近期坚守于33美元左右,距离达上涨条件的40美元越来越接近,而下轮调价日期为6月11日24时!油价下次调整能否坚守住5元时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油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