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6月1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6月1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日早盘国际油价微跌,WTI原油期货再度跌超1%,现报35.1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87%,现报37.49美元/桶。当前原油价格维持在35美元左右,距离上涨线的40美元,只差5美元,6月能否撑住不涨呢?大家继续关注小编每天油价报道!

2020年6月1日全国各省市汽油价格表

 
 
 
 

2020年6月1日全国各省市柴油价格表

6月1日,第2个工作日,国内原油变化率为3.86%,累积计价汽柴油上调165元每吨!(统计周期为10个工作日,当原油综合超过40美元,将启动上涨!否则不做调整!)调价日期为:6月11日24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油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