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为爱前行,上汽红岩化身“哆啦A梦”守护童真梦想

为爱前行,上汽红岩化身“哆啦A梦”守护童真梦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的心愿,我来实现。2020年6月1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以“圆梦六一、为爱前行”为主题,走进红岩小学,开展儿童节爱心关怀活动,为学生送去节日温暖。

在这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里,孩子们有着对节日的美好愿望和童真梦想。从5月26日开始,上汽红岩就已在红岩小学开展了征集儿童节心愿活动。面向红岩小学全体学生,上汽红岩在学校和班主任的帮助下,收集了全体学生的六一儿童节心愿。

重庆市大足区双桥实验“红岩小学”学生心愿

淄博临淄区西单村 “红岩小学”学生填写心愿中

河南新乡“红岩小学”学生排队等待投递“心愿”

云南玉溪红岩小学学生投递“心愿”中

童心不泯,所遇皆甜。小朋友们的心愿,有的质朴无华,有的彰显孝心,有的充满社会责任感。“想拥有一个文具盒或是一本书;想拥有一个为奶奶按摩手臂的机器;想让疫情早早过去,让中国平安”……小朋友的心愿单里,体现着他们的童心,他们的梦想和大爱。

江苏溧阳市前马小学学生将心愿单投入信箱

守护童真,助力圆梦。本次“圆梦六一、为爱前行”活动最终筛选了55名学生的心愿,这些心愿将由上汽红岩在今年之内帮他们实现。除了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之外,对于小朋友来说,活动当天为他们带来欢乐的时刻,还有收到健康酸奶以及参观红岩房车时的小惊喜。小朋友们一起自拍,带着好奇心参观、体验红岩房车的各种功能,在终于迎来开学日及上汽红岩为他们创造的快乐里,今天,孩子们尽情绽放笑颜,校园里充满欢声笑语。

(重庆大足双桥实验“红岩小学”学生车内合影)

重庆大足双桥实验“红岩小学”学生合影

作为国内首个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始终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关系着国家发展未来的教育领域,上汽红岩积极推进红岩小学的建立,设立专项关爱基金等,用实际行动护孩子健康成长,为孩子们的精神及物质生活提供有益保障。

2019年3月21日,重庆双桥红岩小学加入红岩公益大家庭

上汽红岩深知,由于卡车司机这一份工作的特殊性质,他们常年奔波在外,无暇顾及孩子教育。对于留守在家的孩子,上汽红岩不仅组建红岩小学、捐赠教学物资,为他们提供各类红岩奖学金,保障他们正常上学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汽红岩还会定期组织开展红岩夏令营,同时通过红岩结对子帮扶计划、红岩优先就业计划等关爱项目,精心呵护孩子成长。

2018年8月,“凝聚红岩魂,共圆中国梦”夏令营活动

本次“圆梦六一、为爱前行”——2020红岩小学欢乐行活动,也是上汽红岩用实际行动发扬红岩精神的一部分。未来,上汽红岩也将一如既往地走在助力各地学子成长的路上,通过“红岩小学”这种公益新范式弘扬“红岩精神”,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注入全新力量。

最后,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祝愿全国的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