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战勤保障 联勤联动丨三一重工与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战勤保障 联勤联动丨三一重工与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9日上午,应急救援重型工程机械战勤保障联勤联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一号会议厅举行。三一重工与安徽消防救援总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王其堪副总队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丁鹏副总队长代表总队与三一重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旨在适应“全灾种、大应急”形势任务需要,提升安徽省灾害事故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协议签订后,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将依托三一重工的重型工程机械资源,本着“平战结合、互助互补、资源整合、形成合力”建设思路,共同组建全省重型工程机械应急救援队伍,有效应对、处置重特大灾害事故。
 
王其堪副总队长表示,借助此次签约,一是要把握机遇,广泛借鉴三一重工的技术、装备、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着力提升自身的应急救援业务能力。二要加速融入,三一重工组建的重型机械应急救援力量,将加速融入到消防救援应急指挥体系,遇有重大灾情,及时响应,有效协助完成救援任务。三要深化合作,按照不同灾害类型救援特点,围绕灾害现场的指挥调度、协同配合、安全防范等环节,加强与三一重工工程技术人员的深度业务交流和探讨合作,完善双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全面适应各类应急救援任务需要。

目前,三一重工工程机械在安徽省分布广、布点密集、设备市场占有量高,覆盖全省所有县市区,其中,各型号的挖机15134台,起重机1860台、旋挖钻机132台、随车吊30台,泵车2758台,水泥搅拌站258座,加上平地机、摊铺机、拖泵、压路机等,三一重工在全省共有大型工程机械24644台,具有极强的工程机械动员能力。同时,三一重工建有“三一应急装备智能云平台管理系统”,设置24小时服务专线,可全面实时掌控在皖机械、装备品种、数量和位置信息,一旦接到命令,可通过该平台,15分钟内完成力量调派,第一时间到达灾害事故现场。

签约仪式上,三一重工副总裁谢志霞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工程机械、消防装备等方面的先进产品及救援经验,并表示三一重工将珍惜机遇,充分发挥工程机械人员和装备优势,与总队一道,共同为推动安徽消防救援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