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斗山轮挖新品7月上市 引发掘金思路转变大讨论

【新品】斗山轮挖新品7月上市 引发掘金思路转变大讨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疫情之后,经济复苏成为当前社会的热点话题,基建作为拉动经济的主要动力之一,受到来自政策、各行业以及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而素有"...

疫情之后,经济复苏成为当前社会的热点话题,基建作为拉动经济的主要动力之一,受到来自政策、各行业以及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而素有"经济活动温度计"之称的挖掘机也成为时下焦点。

数据显示,3月以来,工程机械行业回暖的势头远超预期。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5月11日公布的信息,今年4月,纳入协会统计的25家挖掘机制造企业共销售各类挖掘机4.54万台,同比增加59.9%。一向在国内挖掘机市场中占比偏低的轮式挖掘机,更是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轮挖市场待破局 斗山7月推新品

轮式挖掘机诞生于19世纪,是以轮胎作为行走部件的挖掘机械。早期轮挖稳定性差,作业能力十分有限。1978年,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品牌--斗山工程机械,正式推出第一代轮式挖掘机,也以其远超同类的稳定性,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解决了轮挖的天生短板,成为划时代的产品。在至今的近40年时间里,斗山依托品牌强大的技术和科研实力,将轮挖优势与多种工况中的实际需求相结合,不断突破自我、精益求精,成为全球范围内轮式挖掘机的行业标杆。在中国乃至全世界,斗山轮式挖掘机都长期占据着市场占有率的头名。

如今,轮式挖掘机与履带挖掘机相比,已经展现出行走速度快、不损坏路面,能远距离自行转场,以及可快速更换多种作业属具的特点。因此,轮挖在市政维护、公路交通建设及快速抢修等施工场景中优势明显。轮挖的机动灵活大大节省了履带挖掘机昂贵的转场费用和时间成本,经济优势明显。因此,在西方发达国家,轮挖的应用十分广泛,一些国家轮挖的需求量可占挖机总需求量的60%以上。

然而,由于中国地域辽阔、各地区之间工况差异较大,以及国人长期以来的施工习惯,轮式挖掘机的优势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发挥。据近几年公布的数据来看,履带式挖掘机在中国市场获得了迅猛发展,但轮式挖掘机的需求量却一直难以取得较大突破。

"虽然近年来,中国经济水平、基建水平不断提高,现在轮式挖掘机的销量有一定上升,但比起西方国家,差距还是很大。"业内人士表示:"但从世界范围看,轮式挖掘机在基础建设发展战略,城市及小城镇建设战略中拥有广阔前景。"

在此背景下,斗山工程机械决定于2020年7月推出轮式挖掘机新品--DX60W ECO。斗山强势推出轮挖新品,并强烈看好中国轮挖市场的前景,或将对中国工程机械市场走向产生重要影响,消息一出,立即引发挖掘机用户群体的大讨论。

深入一线谋研发 DX60W-9C ECO备受期待

据介绍,在开发斗山DX60W ECO的初期,斗山工程机械设计人员深入中国各地,针对不同的经济发展程度和工况需求,进行了多层面解析,力求从机动、高效、多适应性等方面寻求突破,帮助挖掘机从业者转变思路,找到更快增收致富的方式。


DX60W ECO传承了斗山轮式挖掘机的超强稳定性,在此基础上,机动灵活性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在不伤路面的前提下,可以快速移动,既使得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又免去了使用拖车的麻烦和费用,非常适合远距离作业转场。设备适配抓石斗、松土器、液压剪、叉车、破碎器、吸盘等多种属具,可自由组合,让作业项目更加多样化。无论是房屋改建拆除破碎、还是周边园林绿化,抑或简单的土石方工程,利用斗山DX60W ECO都可以轻松完成。同时,斗山DX60W ECO将秉承斗山设备超强耐久性的特点,并着重提高操作舒适性,以优秀的质量和省心的服务政策,支持客户轻松起步,面对竞争与挑战。


正因如此,斗山DX60W ECO尚未正式上市,就已受到了行业内外的极大关注。斗山轮挖老客户马老板表示,在他们那儿,有一百五十多台轮式挖掘机,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是斗山的。当地人对斗山的认可度非常高,自己使用斗山轮挖五年的时间里,也对斗山轮挖的表现十分满意。凭借斗山品牌的影响力和产品优势,斗山轮挖的二手设备残值率较同类型产品也更为突出。相信斗山DX60W ECO能为客户带来更大收益、更多惊喜。

抢占轮挖市场先机 斗山深化中国布局

不难看出,斗山DX60W-9C ECO的推出表现了斗山对中国轮挖市场的乐观态度,也是进一步布局中国市场的战略之举。

近年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和新农村建设,对中国工程机械的发展形成极大推动,中国市场对于工程机械品牌而言显得更为重要。同样得益于中国社会的快速发展,国内公路交通环境有了极大提升,以往只能使用履带式挖掘机的工况,轮式挖掘机不仅可以同样从容作业,还能更好地发挥灵活性与适应性。目前,相对于履带挖掘机的绝对优势地位,轮式挖掘机的销售占比不高,这恰恰为工程机械行业未来发展与良性竞争提供了巨大空间。斗山在此时推出轮挖新品,将进一步夯实在中国轮挖市场上的战略地位和先发优势。未来轮挖在中国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斗山工程机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赢市场,先后推出了多款经典产品。从迷你小挖到巨擘擎天的超大型挖机,从履带式挖掘机到轮式挖掘机,斗山各类产品的推出都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提供了助力,深受市场和用户青睐,客户满意度累计16次获得第一。

以斗山工程机械在中国市场的多年积累为依托,更以其轮式挖掘机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和研发实力为保障,这款斗山DX60W-9C ECO轮挖新品,定将进一步促进产业健康发展,为更多客户开拓增收致富新思路,帮助更多人获得美好新生活。(来源:斗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斗山DX60W-9C ECO 轮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