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出动50人,3台挖机!莆田有人在农田违建被强拆了

出动50人,3台挖机!莆田有人在农田违建被强拆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进一步遏制“两违”建设行为,切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

5月29日上午,山亭镇政府与区自然资源分局开展联合执法,对辖区内一处非法占用1.7亩基本农田的违章搭建和水泥硬化地面进行依法拆除。

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在保障周边居民人身财产安全的前提下,仔细清理现场,大型钻机、挖掘机和铲车同时作业,对“两违”建筑物、周边栅栏、水泥硬化地面进行彻底拆除。

据悉,此次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车辆6部,有效震慑和打击了在基本农田里违章搭建的违法行为,狠刹了乱建歪风,切实保护耕地。

下一步,山亭镇将采用无人机巡查,让“两违”无所遁形,同时加大打击“两违”力度,坚决遏制辖区内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现象,坚守耕地红线,守护好北岸的绿水青山。(来源:微莆田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莆田 挖机 日立 柳工 铲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