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随车吊和长兴随车吊哪个好?

徐工随车吊和长兴随车吊哪个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其中,“新基建”这个字眼多次在会议中刷屏,会议上强调要加快稳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会议中还强调,有了新基建,旧基建也不能落下,加强道路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同样都要跟上。

那我们湖北随州专汽之都生产的随车吊,作为工程后勤保障设备当仁不让的发挥光与热。近来不少用户跟我们反映,在选择随车吊的时候呢,不知道该如何去选,发现吊机的品牌有特别多,挑选的过程异常的艰难,所以今天我们就拿徐工随车吊和长兴随车吊两款吊机来做比较,看看哪款更有优势。

 

徐工随车吊作为吊机里的一霸,不管是在产品性能方面,还是在产品市场定位方面,以及售后服务系统完善,零配件都比较好找,口碑都相当不错,占有率一直位列前茅,甚至可以说是位居首位。

长兴随车吊作为随州本土生产的吊机,虽是后起之秀,但是产品市场针对性强,价格上更亲民,此外,在吨位和配置方面的优势也很明显,从3.5吨到16吨的多个吨位足以满足各种施工需求。

 

以东风专底8吨随车吊为例,选装徐工吊机价格差不多是29.8万,选装徐工吊机价格差不多是25万就能买到,价格优势非常的明显。

不管是徐工随车吊,还是长兴随车吊,适合自己的才是好吊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